名字什么的·方圆

二次元腐女≥﹏≤
可惜爪机伤不起QAQ

,方法,,,word天本来想着买的彩墨不能浪费但字太丑到底怎么用,结果就出现了这个……
所以说我到底在干什么!?(揪头发)
我本来想画金发大姐姐型的啊(大哭)然而发现自己没有什么黄色的彩墨(手动再见)
穷逼一个,所以工具极其简陋(2H铅笔,橡皮,0.3勾线笔,玻璃笔和彩墨)
本来打算用不同的颜色画的,结果发现之前挤的一毫升死活用不完…嗯,秉承这之前不浪费的原则我就用它硬生生涂了所有颜色(结果还是剩了一大半,,,果然下次挤少点)
就这样,妖精小姐系列,用彩墨再勾了一遍线是想画出身体莹莹发光的感觉≥﹏≤(然而并没有)
彩墨用的是坛水的圣托里尼



附上画画的心理活动:woc这怎么画→woc这画完了果体怎么加衣服啊→嗯哒果然还是不花衣服了→画点什么遮遮→画点什么的→果然画什么都遮不住→算了这不是妖精吗遮什么遮!?
强行妖精系列

最后,动作大概有参考吧,反应就脑海里一霎那闪出来的,,,,,嗯,大概很久之前看过类似的画?完全不记得,那位大大有看过相同感觉的画麻烦告诉咱嗯呐,感谢QVQ

评论

热度(4)